Haruto

闲着没事别重温游戏,不然会被如月晴人扎心三连问弄哭。


“为什么我不论在梦境或现实中,都触不到你呢?”

“总感觉我们之间除了玻璃外,还有其他隔阂。”

“玻璃那一边的你,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
说话的时候,他把手紧紧贴在玻璃上,湛蓝的眼睛湿湿闪着光,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的。屏幕这头的我又何尝不是?我可算知道为什么这游戏叫《无法触碰的掌心》了。

即使如月晴人千千万万次向我伸出手,靠近我说“你笑起来的样子像那朵花”,我也无法感受他的体温。


触不到的掌心,触不到的恋人。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