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a

最近很喜欢Beastars里的草食雄性——比纳/皮纳。目前是除了雷格西外最好感的男角色。


他和我最爱的春一样外表清秀、特立独行、常被旁人diss,一样是浪荡子(女)。

他们都是很自我步调的人,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偏要这样活。什么,你看不惯?哦,关我屁事。

随意与人亲密的态度我不推崇,但我迷恋他们身上自由从容的气质。


更何况在柔弱外表下的,是一颗有趣的心。

言语自恋、行为装逼的皮纳,在利兹的事上向我展现了他的勇气和聪慧。

他真好。

就好像我现在完全不care小春那些黑历史,我管她主动被动、有意无意,她的可爱幽默、温柔妩媚足够压过一切闲言碎语。是那种让我恨不得一把拐走狠狠蹂躏的软萌。


突然想到看动漫评论的时候,总有人说某个角色放到现实中一定balabala,我一个白眼翻进天灵盖。

Beastars压根不适合被代入到人类社会ok?本来主角里就没几个是“普通”、“正常”的吧?

看戏就是看戏,一不是纪录片,二不是人生指导课,作者从没标榜过正能量,干嘛这么较真?


真要代入现实,估计我不会和比纳或春这样的人有交集。但放在bs的时空,他们就是我最宠爱最欣赏的角色。而且春的人气在官方投票里出乎我意料的高,春姐slay! 

看来能get到春魅力的读者还是很多的,嘻嘻。气死那些说“没人喜欢春”的nt。


人活百种,兽有千面。

只懂非黑即白的差劲观众,能被彻底筛选掉就好了。






接下来是吐槽时间,戾气慎入。






如果哪位路易粉看到了这里,你不是我说的人,就用不着对号入座。

第一眼对路易感觉不错的我,始终没有跟他对上电波。虽然这位男二号是本作美强惨担当,他显然不缺我的好感 。

鹿兔的感情戏我挺感动,但我受到恶毒弹幕和评论的影响,对这早已宣告终结的cp感情复杂。

在鹿兔的关系里,路易是更主动的一方。他要是真“洁身自好”,大可在春牵他时拍掉她的手,像雷格西一样直接离去;他也用不着明明有未婚妻,却跟春发消息、跟她说“下次再来找你”,甚至把她拽进怀里,掐脸索吻。

为什么某些路易厨能一副“兔子把我家路易少爷勾引坏了”的恶婆婆嘴脸,转头却美滋滋地喊狼鹿真爱?


记得大佬晒过人物特典卡,提到路易第一次是和家里女仆做的。倘若那些人认为性就是脏,那鹿先生早就“不洁”了。

我还看到有人振振有词地说“路易不乱打炮”,笑死,春好歹是单身,路易到现在还没解除婚约,哪一种更恶劣自己心里没杆秤吗?

我不讨厌路易,我算是博爱全员了。只是想到这些憨批言论就忍不住翻白眼。

默默许愿未来兽星大爆,本圈还能维持现在还算不错的状态。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